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爸爸买的春卷

昨天的爸爸真的是有够可爱的
当我还在睡梦中
隐约听到我爸爸的声音
我忘记他讲了什么
我只记得
他一直叫我快点醒
不然春卷冷掉就不好吃了。。
春卷??
啊啊啊!
我想吃很久了!
但是爱赖床的我
怎样也不想起床=p
爸爸还很紧张的说
如果再不起床
春卷冷掉就不好吃啊
等下我的表弟回来吃掉就没了
就是要我快点起床来吃春卷就对了XD
当然,
我也这样慢慢地“爬”起来了@@
想到这里
我想起前几天
我不知道做么很想要吃春卷
我觉得

是一个简单的小菜
但是加上那个辣椒酱
就是那么的美味
但是呢
我在怎样想要吃都好
就是没有缘分买到春卷
我回到家。。
告诉了爸爸
爸爸好像没什么在意这样
只是一直告诉我。。
“星期一才买给你啦。。”
好像小时候他哄我这样
应该说。。
骗我吧??
每次讲到这样好听
到最后一定忘记的
但是。。
昨天吃着春卷的时候
心里想着
原来爸爸也是会有受承诺的时候^^
谢谢你爸爸。。
=D
昨天的春卷虽然冷掉了一些
但是。。
依然那么好吃
而且比平常的时候
吃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
各位记得多喝水和休息哦=D




1 条评论:

川彬 说...

看你这篇文章的今天,我妈妈做了一大盘春卷,好吃到~~没话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