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那梦想

今天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的老师们
来跟我们brief我们下一个sem 要选的主课
也就是所谓的major
时间还过得真快
我来韩江
现在读着sem3
下个sem就要开始major 了。。
到时候
身边的同学都会少了很多吧
大多数的同学都似乎要选择PR & advertising 哦
也对
只是赚最多钱,最容易找到工作的

我呢?
依然秉持着我最初的选择
也就是broadcasting
我不想要因为朋友的选择
所以也跟着朋友选了朋友的主课
而不是我要的
不管将来
我找到的工作
是幕前工作也好
幕后工作也好
这两个
都是我的兴趣
所以
我还是觉得我自己开心是最重要啦
(钱,慢慢从低爬起,总有一天,我会赚很多的=D)


briefing 之后
我和xin rui 去了admin询问深造的资讯
我打算
diploma之后
就去台湾继续我的degree
以现在的成绩来说
如果
我要进我想进的大学
我的成绩必须保持在
CGPA3.o
(在我们学校,最高是4.0)

这个sem开始
我真的要多多努力了!
台湾的梦
其实
就看我自己
有没有伸手去抓住拿个梦
还有天意
不是说
只要有心就可以做到

有时候
也要看看老天爷
是否能够保佑我
平安
健康

老天爷
这样就够了
我不奢求太多
我也知道
你也很没有空要照顾我的朋友和家人 =D

总得来说
我这个sem
一定要考好来!
不要和3.o擦肩而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