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我如何驾驶2007 =]

初学者驾车的时候
车上会放L ,
考到执照后
车上会放P
2年后
换成没贴纸,也就是C
我记得
以前蔚鑫教过我
L =laju
P = pantas
C = cepat
确实XD
以前的我
驾车
决不超过时速70km/hr
决不敢敢超车
决不闯黄灯
乖乖让为给别的车
那时从来没有人说过我驾车危险哦
还会被人嫌慢
现在呢?
中等速度80km/hr
随时随地乱超车
决不让位子给别的车
甚至转弯也不踩刹车

才几个月的时间哦。。
我不知不觉变这样
如果不是我的朋友们都说
“秀慧, 你最近驾车变hiong去哦”
我真的没发现到
不然发生车祸还会怪别人哦
在不然就是死了也不懂是不是自己做错了

现在开始
每一次驾车
我要更加小心了
不要再让我的“车客”们complain我
说我驾车hiong了=]



the vain drive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