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最重要的小事

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一个繁荣的城市
一个什么东西都比槟城贵的地方
什么东西
都需要靠自己
是我学习独立的好机会
说真的
在这里
其实蛮开心的
每天工作回到家
有一群吵闹的朋友陪我
无聊就拿wikey吓馨蕊
无聊就看周星驰的戏打发时间
至少不是那种每天工作
回到家空无一人的那种空虚

说实在
我真的很想念槟城的一切
想念吃的,走的,玩的
想念朋友
想念我工作伙伴
想念我那可爱的老板
还有
我的妹妹
我其实没有想到
我最想念的人
竟然是她 @@
小时候
还整天跟她吵架
现在长大了
虽然以前在家里
整天都是以那种外星语言在讲话
我不懂她在讲什么
我猜她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但是
这就是我们姐妹俩沟通的乐趣
来到这里
还蛮气的
不能开msn和 skype
这样就不能webcame了啊

想起之前要来KL之前
我都忙着要工作
要不然就是忙着去聚会
根本没有这个时间去陪一陪家人
没关系
这个新年
把时间分你们吧 :)

这个新年
有一件最重要的小事
就是跟徐文慧这个王八来个马拉松电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