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大恶魔SPM要到了!!!

想不到
这样快我们就要考spm了
真是的
时间做么要过到这么快
我真得很怕我考不好
我什么都不怕
就怕我的马来文
这个一fail..
我什么都完了
可是它好像在很遥远的地方
好像很难达到那个目标
虽然说
我这次在学校考试。。有进步了
但是这还不够!!
感觉上学校在放水
而不像是很难的考试
啊啊。。。
我到底在想什么
万一。。。
我真的。。真的。。
失败了。。
我想。。
我就。。哎呀不知道啦。。
现在去读书了!!!
朋友们
让我们一起去打败这只
人人厌恶的大恶魔!
SPM!!!

1 条评论:

S H A N H U I 说...

Agree...Agree....
Big monster....
hate it neh.....
duno make me cry how many times dee...T.T
add oil huh....^^


love ya...mmua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