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地球,休息吧!!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听到这首歌
相信这就是令我们在24/10
谢师宴
哭到稀里哗啦的一首歌吧
想不到
从form1到现在,真的是一眨眼就到了form5
从年头开始筹备的谢师宴。。
到现在已成为过去了
其实昨天晚上我并不希望这么找到来
我希望地球暂时休息一下
不要让我们的夜晚那么早到来
也不要让隔天侵入我的回忆
当天早上,
去到学校
就是为了毕业典礼
其实。。很闷
为什么一定要加一些闷闷的颁奖仪式叻
那个miss pao也真实的
一只跑过来坐我旁边
弄到我 。。“怕怕叻”
但是在毕业典礼之前
我们拍的照片
真的是值得回忆的
还弄到我们被pn.peh 和 miss pao骂
hehe
我想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被他们骂咯
谢师宴
说真的
我吃不饱T.T
食物真的有点少
还有忙到没什么注意表演
不过我很开心的是
有很多朋友在我们p5a表演的时候
不断的掌声,欢叫声
就算我们p5a没有得到任何奖
但至少。。
有带给你们娱乐,快乐
我真的很爱我的朋友
感谢你们让我拥有那么多的快乐
谢谢你们让我忘记了我本身的忧愁
所以你们只见到我开心的那面
而不是我生气 ,忧伤的样子
因为你们
才会有这样的我
我的开放
神经
都是因为你们
这就是我。。开心的秘诀^^
龙帮
是我这辈子
最爱
最骄傲
最值得我怀念的
把龙帮的精神传下去 !
希望龙帮能够进军国际市场!!
永垂不朽的龙帮
就因为有我们!
我们之间的
友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