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他妈的臭水灾

最近真的很久没有上网了
还蛮闷咯
我真得很讨厌水灾
妈的
弄坏我爸爸的车
弄湿我的家具
我的鞋子都是泥
那些橱的木都变翘出来了
很不美观叻···
他妈的臭水灾
还我最近只要下雨
我都要担心会不会又再淹水
你们可知道
清洗的工作是多么辛苦吗?
一大堆的泥巴
一大堆的垃圾
一大堆的“死尸”(限于昆虫类)
哎呀
不爽就对了
那天也是我去考车的大日子咯!
妈的
结果一个fail回来
要我浪费60块去考。。
不过还好这次我终于pass了
那个滋味,真好!
昨天晚上
我看了五月天的新歌mv首播
这个歌,好听!而且很有意思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想想看
真正快乐的定义是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