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24节令鼓·farewell~

在这里呢
我要先谢谢这些为我们准备这个感人的farewell的同学
谢谢你们为我们做的这一切
真的是让我回味无穷
当我把这一切分享给我的朋友们知道时
他们都羡慕我
羡慕我有这么棒的一个farewell!
这都要谢谢你们哦!
----------------回忆 ING--------------

当天,我到了鼓室
看到了很多“好久不见”的鼓友们
因为考试,所以没法见面
心理会想起以前的日子
还是有些温温的^^
吃完东西后。。
他们全部队上礼堂去准备
留下我们在楼下等
当我们上到礼堂时
一开红布。。
哇~
地上铺着红布
好像红地毯
“红地毯”两旁, 站着我们的学妹们
拍手欢迎我们
这样子好像我们结婚这样@@
也很。。惊喜啦
后来我们就先看了一下下的短剧
谢谢那些可爱的form1的演出~



好了!不要以为这样就完了!好戏在后头!
后来,神秘的她们带我们到stadium去
哇,一进到里面,他们就表演“去年的毕业典礼”
不要以为表演纯粹无聊,而是那套鼓是丽敏的结晶哦!

表演后。他们叫我们站到一排凳子前,算1,2,3后
我们一起踏上去,这一幕。。
真得让我又惊又喜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在地上画了
FOREVER 24,友谊
真的很漂亮,而且里面都是用纸折love拼成的!

看到了吗?
呵呵,还有更多照片可以去我的friendster看咯
好了!后来
我们又再次回到礼堂
一开起那个红布
eh?
空空的?无所谓啦
哪里知道走到3楼礼堂下面那边时
突然“碰”的一声
吓了一跳,抬头一看,
好多好多的气球从上面掉下来哦!
这时,他们叫我们依据颜色来找属于我们的祝福
我的是蓝色,看到很多祝福,让我有些小感动哦




后来 ,他们放映slide show给我们看
这个slide show让我有小感动咯!
谢谢你们的话
后来,纪念品也是一个让我出乎意料的东西
有: 一个用包书纸做的奖状,pei ting and wen sze 亲手缝的小制服,一只娃娃,
一本写满祝福的小册子,还有ssy亲手做的小蛋糕
-------------还有很多,写不完-------------
这些我都已经把它们珍藏在我的脑海里了
真得很谢谢你们
我会经常回来看你们的
鼓队是我的另一个家
我会回家的!
有鼓有朋友,一辈子一起走

1 条评论:

~61uw337~ 说...

hey..
the ''xiao zhi fu'',
wen sze oso gt help 2 do lehh
haha
cnt pian 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