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中秋节,我勇敢的那一步


在中秋节的前一天。。
也就是13号
那一夜得我心里很挣扎
因为我想到隔天就是中秋了
很多人都send 中秋的祝福给我
我想到在国外的你
不知道能不能感受到中秋的感觉呢?
可能你的家人在陪伴着你吧
也或许你根本不知道中秋节是几时
我想了想
还是决定把其中一个message寄给你
希望你至少。。
能够知道我这份心意
虽然我不能做到什么
但我总希望你不会因为季节而感到孤单
想不到
不知怎么了
我到最后...还敢和你表明我的心意??
是!
我那时真的想不到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把我心里的感受全都告诉了你
而且我并没有期待着你又怎样的回复
但是心里却很想知道你怎样想
总之那时候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想不到
你的回复
让我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泪
算拒绝吗?
还是。。接受?
应该说。。
两个都不是
你只是说。。
要等你考试后才回复我这个问题
嗯,也对,不应该影响你考试
想也知道。。那个考试对你很重要
好吧
那么。。我就等待你的答复吧。。

五月天的“纯真”
大家,可以去听听当时的五月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