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停看听

早上的时候
其实是Dangerous 的彩排
为我们的新clue彩排
想起前一晚
我,老大,sean , elvin 在 greenland MCD
赶工做clues..
但是这些,只是那么的一点点
到最后还是kena tatt 漏夜赶出了这些Clues
我好像没做到什么这样=.=
到了隔天
当HC 知道要跟nicholas一组时
脸黑到我怕
可是
真对不起
我也是昨天晚上才知道的
当你问我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怎样的
随便拉
当天,其实还蛮顺利的
至少比上次好很多
算进步吗?
不晓得
后来
1.30赶回去宝誉堂
就是为了“创作小组”
呵呵
考试啊!
真的是累倒我都脑袋空白了
惨咯
不过还好
中途
赠光老师请来了
炎章师兄和子祥师兄来这里
和我们一起分享他们如何创作
以及一些他们的作品
从中
直到了一下创作的知识
想起以前
玩玩得一些歌
根本都不算什么=D
当然
最引以为傲的
就是老大创作的
“华丽的厕所”
白听不厌的!
哈哈
好了不多说
我真的很想介绍这首歌
“停看听”
洪子祥师兄的作品


忙碌的生活中
我们也该真的停下来
看一看
听一听
=D

停不是不走 是要你不可莽撞
听不只听音 是要你辨识好坏
听不是不走 是要你不可莽撞
看不仅看路 是要你认清世界
平交道要停看听
人生道路也要停看听 喔
停才有再出发的力量 喔
平交道要停看听
人生道路也要停看听 喔
听才知道人情的反应
看才清楚前途何从何去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2 条评论:

川彬 说...

摇滚是一种态度!态度决定创作!

秀慧 说...

haha..good words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