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鼓队·忆

当我看回鼓队以前表演和比赛的时候
我想
当时的我
生活过得那么充实
当时的努力
当时的付出
换得到现今的美好回忆
也是足够了
我看回比赛那场dvd
想起在那之前
我们每天都去学校
从早上
练到傍晚
去到了ipoh
在比赛之前
还不断的练
当我看到公布成绩的那一刻
听到那一段尖叫声
其实
我觉得还蛮感动的
原以为什么都不会得到的我们
竟然得到了银奖
这些
我想
我再也没有机会让我去体会了
鼓手们
好好加油吧
每一场的表演
每一场的比赛
都没有得重来了
尽你们所能
把你们最好的
都呈现给大家
不要留下任何遗憾=D





1 条评论:

juannabeh 说...

KNN!!! so good ar.. PERAK!! CONGRATS!!!! U all muz be really really HAPPY!! haha. gong xi gong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