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我不要变瞎子T.T


今天
我去验眼睛
很久没有验了
但结果出来的时候
我看到近视没加深太多
固然开心
因为
毕竟这样久了
以我以前的纪录
每验一次眼
我的度数一定会增加很多
但这一次
近视没加太多。。
反而。。
我左眼的散光
竟然。。325度
T.T
我的天!
我的右眼还好啊!
左眼竟然上升到那么高。。
怎么办。。
传说中
600度就是瞎掉了。。
我。。
已经是半瞎了。。
不要不要!
我不要当captain jack sperrow..T.T
(死鬼老鸡肝,讲我会变成sperrow choo..)
(ps:林贞冰是老鸡肝)

唉。。
我真的得好好照顾我的眼睛了
但是
要怎样预防散光哦o.o
谁可以教教我吗?

救命!!
To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