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阿信,生日快乐^^


今天
是阿信的生日哦
希望阿信
天天开心
平安,健康快乐哦^^
虽然说
五月天正在忙着演唱会
但是
我还是在这里支持你们!
加油哦!


好了,
说实在的
现在终于轻松多了^^
忙完了我的assignment
好像是
整个书包都失去了一些重量
但是
失去了一些重量
书包里
还有压力哦
考试
survivalism
冒险营计划
还有好多好多
T.T

在压力下成长
会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出现
但愿
我能做出好东西吧
到底。。
几时才能够放肆的让自己
好好的挥霍自己的时间呢?@@
应该。。
很久吧? ^^

很多东西
做完了
来新的

来了去
去了又来

当我可以挥霍时间的时候
应该。。
很老了吧
或许
我根本没有机会这样放肆我自己吧


话不说太多了
今天是阿信的生日
把这首歌介绍给大家
来自于阿信的歌
happy BIRTH day
希望大家听听看这首
简单又有意义的歌哦
mv 是去hope maker 拍摄
献出爱心把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