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被感动了

昨天
我应该
不懂算忙不忙
在greenland mcd 开会开整天
到最后没吃晚餐
不是说我不要吃
是因为
我几乎每一天都来mcd..
看到这些东西我都会怕啊...
mcd都已经变成我第2个家了
所以我只好饿回家了

我有告诉爸爸说
帮我拿一盘饭
拿一些菜放在上面
其他的可以收了
不需要等我回来再收
我自己都不肯定几点才回家
到最后
11点多才回到家里
一回到家
看到后面厨房已经关得暗暗地
也对啦
没有人在后面就要省电
可是
当我开灯的时候
我看到
那些菜
好像每一次吃饭一样
这样摆着
没有收
饭锅里的饭
跟平时一样
总是有多余的分量
我的心里顿时很生气
为什么爸爸要这样做
因为我认为没有必要为我一个
而不收饭菜啊
还闹了一下小脾气。。
可是
爸爸
他还是可样客气
对我说
你吃就好
我帮你收
我顿时很想大哭
不是伤心
而是感动
我很感动
接近12点了
我还可以像平时吃饭的状态一样
看着前面一盘一盘的菜肴
而不是平时吃宵夜一样
面对着空荡荡的桌子

谢谢你
虽然对你来说这不算什么
但是
对我这个女儿来说
是一种感动
爸爸
谢谢你哦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