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五月瘾又犯了 ^^

刚才
去queensbay的路途中
心血来潮想放五月天的专辑
其实
他们的专辑
一直都在我的车里
纯粹太爱他们了
不舍得拿出来听
没关系
现在听着吧
原本塞车的路途
随着他们的音乐
我再也不无聊
一首一首
什么歌都好
cd播着同时
嘴巴不知觉会跟着一起唱XD
好久好久没做这样的事情的
还记得
以前还没驾车的时候
拿着五月天的专辑
坐在房间里
把cd放进播放机
把声音开到适当的音量
(当然,太大声爸爸会骂哦O.o)
随着音乐一直唱
一直研究
不知不觉把整个下午用在五月天了
不过
我不在乎
呵呵
只要是五月天
这一整个下午
都是值得的
阿信的词
不是一般简单的人写得出的
五月天崇尚自由
好多歌都是跟自由有关哦
多想要有一天
我有好多好多的时间
好好的
把自己再一次
关进我的房间里
再一次
把自己的时间
献给五月天的音乐=]

好久没介绍歌咯~
现在要介绍的是
五月天的
“闯”

“为什么要给我一个跳动的心脏
却忘了给我飞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这多无聊的地方
多么想要流浪”
“为什么要给我一个跳动的心脏
又把我丢在这寂寞战场
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彷徨
有没有一点希望让我去
闯”

有阿信的风格
有强烈的感觉


ps: 如果现在我的assignment能
像写blog这样顺就好XD
assignment,我来了TT

2 条评论:

川彬 说...

纯粹太爱他们了
不舍得拿出来听
什么话!!借口!

秀慧 说...

如果cd给我听到坏的话
我会很心痛的!
不像有些人。。。专门去做对不起五月天的事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