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跑大桥!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有勇气向要挑战
但是
就是这样而已拉~
penang大桥
还不是被我们龙帮占领
当天早上
4点多起床
我第一个看到的是我亲爱的
Tunku Hum Hooi Li 的加油信息
谢谢你哦!
第二个
林老大的信息
叫我morning call 她
够力
#¥%—……¥#%
从我起床到我出门
不懂打给她几百次
都不接电话
过分
直接去她家门口喊人>.<
还好有老大的狗-sammi
在那边一直狂
不然我觉得她全家没有一个会醒
好了
终于载到了龙头
我们就这样飞去了queensbay
到了那边
park在一个遥远的地方
就这样走去那边找继华和珊慧
其实刚开始还不觉得累
后来我们走去起点那边
我们看到了一对新人XD
他们穿着婚纱礼服
来到这里跑马拉松
代表着爱情长跑哦^^
祝福他们吧=D


后来, 还有啦啦队的小表演后
不知道哪一个大人物拉炮
就开始跑了XD
开始的时候还看到yellow man follow着我们哦
( sean...为什么你没有被选做yellow man jek T.T)
开始的时候
我能跑
可是跑了一小段
惨了
不能了T.T
只好用走的
全程都是跑跑走走的
到终点的时候
主办单位的人好像本来是不要给cert的
因为已经超过限定时间了
但是
在众多人的吵闹下
他们还是给了^^
其实很开心的
跑马拉松
很好玩
明年
我还要再来,
而且要跑到大桥中间
大喊
龙帮万岁!!

不懂什么大人物开炮


好多好多人

老大, 我,(珊慧拍照=D)


上大桥咯


龙帮


这个aunty穿着zebra的紧身裤来跑~ye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