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最近的我

不好意思。。
最近。。
我都不能上网
现在我终于可以来这里乱来了!
发生了好多事

我的生日。。
跟去年的不一样
今年的生日。。。。
没有往年的热闹
人。。
是不一样了
但是。。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18岁生日哦!

老大的farewell..
是一个很慎重的party...
难得可以穿着旗袍度过一个晚上
还传出街
在房间里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
因为有老大。。
我们才有机会
我们才有勇气
做出这样kiap si 的事
继续我们龙帮的传统味道

朋友一个一个出意外。。
jian way , sean , zen..
希望你们早日康复哦。。
zen..
希望你康复以后
吃多点
变肥
管他的
能吃就是福XD
肥了再打算
也希望所有朋友。。
包括我自己
驾车。。
要慢慢。。
不要lap...
要记得系上安全带。。
不然。。
发生意外时。。。
你后悔。也没用的啦。。

有一点点懒惰写了。。
太多的东西
反而不知道从何写起
不过。。
没关系。。
下一篇开始
秀慧的部落格
回来了!=D

PS:si hiao po Shan hui & Jeff Ong...
Happy BeLated bufday....
Jian Way...生日快乐哦。。



今天。介绍你们
五月天的“我心尚未崩溃的地方”
心。。
会痛,崩溃
不过。。。有些部分。。依然还保留着
希望。。残留的心。。没有崩溃的时候。。
加油=)

1 条评论:

吴凯曦 说...

欢迎回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