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我会哭

如果哭
可以暂时带走一切的话
我想要哭走所有的不快乐
哭走一切的不开心
一切的不爽
心里的纳闷
心里的压抑
不痛快。。
全部。。统统给我带走!!
从小到大
哭泣
就是这样一直陪伴我
从小时候
到现在的我。。
一出世。。
我就这样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上
肚子饿,不舒服。。
都是用哭来当作我唯一的语言
慢慢的
当我明白了世界的那么一丁点
我学会了用哭来发泄自己
发泄。。家人不买玩具给我
发泄。。自己玩游戏输了
发泄。。没得出门?
朋友生日,不能去party..
家人去逛街,不能跟着去
等等
现在。。
大了
懂事了
不会为了拿不到玩具而哭了
不会为了不能而出门闹脾气了
但是,我还是会哭
失败了, 我会哭
受伤了, 我会哭
失去了,我会哭
心痛了,我会哭

我应该感谢我会哭
因为,这是我不伤害人的发泄方法
我应该感谢弄我哭的人,事
让我学会了新的理,更加明白这个世界

如果我失亿了
怎样都想不起往事了
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但是,我相信
我一定会记得
我会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