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最近我喜欢京爷


不知道多久以前
偶然看“百万大歌星”的时候
出现了一个“男生”
看他的样子是蛮帅的=p
但后来才知道
原来他是个女生
声音不错
到后来
偶然看“娱乐百分百”的时候
她发专辑了~
听她的歌。。
真的觉得。。
她的声音很好听
我只听了一首
便没有加以理会
但是前几天开始
我在电视上,看了她的mtv..
开始对他有点心动了XD
上youtube看“超级偶像”
发现到

是个实力派女歌手
她爱摇滚
她爱苏芮
她爱音乐
这样的人
不欣赏不行啊!=D

她·张芸京
明日之星!
我相信
未来的她
一定能够登上天后的位子
加油!

今天,就偶然对不起我的五月天一次吧=D

真的想让大家听一听

我喜欢她的一首歌
让我照顾你(O.o)
[跟五月天撞歌名哦XD]
还有-黑裙子
这两首歌真得很好听
张芸京越看越帅=D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1 条评论:

川彬 说...

背叛五月天,五月天原谅你=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