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忙·盲><

哎呀
刚才去帮老大开会
其实满紧张的咯。。都不知道他们之前开会的内容
算了,硬着头皮上。。感觉还蛮怪的
还好去到那边的气氛还不错^^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严肃 XD
唉,现在忙完彩排。。现在又要忙找戏剧比赛的音效,歌
嗨,这是我最头痛的东西
很多“林大导”的东西都很难找耶
其实,说难可能不会那么难
只不过是我要求完美吧。。
不希望说一个音响给我弄到这么烂阿
毕竟。。嘿嘿,我以后就是要做这些工作了(希望如此)
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8月3号!!
就是我们的比赛了,各位MaLeMaNana 演员们
加油咯!
能不能进决赛。。
就是看我们的了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