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牛郎vs织女?

其实说真的,
最近还蛮担心说他会不会已经遗忘我了
最近的他都没有和我联络
最近的他都在做什么?
最近的他还会怕冷吗?
这一切的担心,还好都在昨天晚上化解了
是的!
我很想念你!!
可是我没有勇气在你面前这样说出来
可是接到你的电话。。
让我心情好很多很多
虽然天天都是心情好
可是可以听到你的声音就更加愉快了
呵呵。。蛮恶心的XD
刚才在华文节
老师在讲牛郎与织女的一个名句
是的
他们原本可以常常见面的
可是那个鹤巴消息传达错误
变成了现在的一年只可以见一次面
是啊。。
真得很可怜,相爱的人不能常见面
但是他们至少可以一年见一次
我呢?大概一年半过去了。。
都没有机会可以见面
虽然说,科技发达
webcam,sms, 电话都可以联络
但是,却不能看到和感受对方
只能在遥远的地方,看着冷冷的电脑
不知道的人不会知道。。
那种难过
想起来,当初的我,真的事还没长大
爱情真地会让人长大一些
T.T
不要讲我浪费时间~
因为我觉得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
现在要介绍大家是
五月天-天天想你
这首歌是出自张雨生
五月天拿来唱的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