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头发bye bye~~

哇,今天那些昨天缺席的朋友们还真倒霉
被哪个“carbon rider”抓去剪头发
可是也不需要剪到那么多地对吗?
haiz
为什么要对我们那么残忍呢?
现在看到镜子里的我
我觉得很好笑
看到旁边的头发被我自己剪成这样
我在想当时我哪里来的勇气
这样舍得我留了这么久的头发
一剪就剪那么多
而且平平的
到现在我还没有空去修剪
呵呵
虽然说,难看啦
不过,也不能怎样拉
只能怪我一时的冲动咯。。
朋友,头发被剪了 ,没关系阿
最多毕业后
我们把头发留长了
回来学校
看他们还有资格剪吗?
看开些吧~~
今天向介绍
五月天-香水
男人女人都要的一个“装饰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