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难得平静的星期六

哇。。这是我今年在家度过的不懂第几个星期六哦
很不习惯没有去学校练鼓哦
弄到我整个人怪怪的
看电视也不晓得要看什么
过后,我和丽敏去找扇子去咯~
我们先去极乐寺
真的好久好久没去那边了
很多东西在我脑海里根本没有出现过
在那边找没有
我们就回家休息一下后,继续去别为找
找是找到了,想不到价钱又是一个问题
算了,回到家已经是3点了
后来想不到爸爸要带我去卖掉我的violin..
在这里向它说bye bye 咯
没了violin却来了一个新朋友
我的guitar~~~
还蛮喜欢这把吉他的
刚才还很忧郁要不要买下来。。
想不到我爸爸一直怂恿我买下来哦
谢谢我爸爸,原来那么支持我学吉他
好。我学会了之后。
有一天我一定要弹你喜欢的名歌
呵呵,给你个惊喜哦~
好了,写到这里
在这里要向大家介绍
五月天的
志明与春娇
他们的成名曲之一哦~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