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校内戏剧~~

yay,我们真的进入决赛了!
其实我觉得我们只有一半的机会
因为我们超时啊。。
可能没有像北马戏剧这么的严重吧
可能只是扣一点分数吧
不懂咯
我其实很喜欢我的角色哦
那种多重性格的老师
一时斯文
一时脾气暴躁
一时三八
又热爱大减价。。
呵呵
真的是没看过有一个老师是这样的
如果有的话学校就完蛋了!~
我其实最喜欢“we are ready“那部分
超可爱的
全部人好像突然有希望的感觉。。他们的表情
可爱可爱^^
虽然说这次的喜悦没有像上次在鼓的比赛那么多
但是看到我的朋友们个个都这么开心
我觉得感觉还不赖
如果我们真的能得其中一个奖
不晓得他们会不会哭哦
这次的比赛,真的是谢谢各位了!
Malemanana的好演员们!
要为我们在中学最后一年
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年轻不留白哦!
加油!
好了,我现在好介绍
五月天的“知足”
知足常乐
各位希望能够珍惜现在,
记得要知道满足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