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电话坏了!

在星期六
在我最紧张的时候
电话突然坏了
不是荧幕坏
不是键盘坏
也不是当机
而是
当你们打电话来的时候
我听得到你们的声音
而你们却听不到我在这里的呐喊
那时候把我给急哭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好
sms速度又慢
而且电话钱也不多地我
那时真得很生气
很pek cek..
很paise跟ying chuin咯
他来的时候,我不小心在他的面前哭了
我想我应该吓倒他了。。真是对不起了
在星期日的时候
我不懂为什么
晚上睡不着
我在担心着今天晚上你会不会打电话来
你知道吗,你的电话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电话
我每个晚上都在期待着你的电话
虽然通常都会希望落空
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等待的!
但是,现在电话坏了。。
我真得很伤心
万一。。你真的打来了
我只能听到你的声音,但是我却不能和你聊聊天
sms你应该是不会像要理会我吧。。
我真的因为这个而伤心。。
到最后你还是没有打电话来。。
没关系。。
我还是选择
希望我的电话能够奇迹般的。。
自行修好自己吧
老天!不要这样对我!!!
今天。。
要向大家介绍
五月天--相信
我们都要相信彼此
不要怀疑对方
真爱,起码。。也是要开始相信对方嘛
你们想看,对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