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感动+失望·星期日的心情

早上醒来的时候
看到育凌的msg..
今天是菩提之家最后一次的集会了
我看时间差不多要10.30am了
我决定
迟到也要去!
当我到门口时
我有一个“回家”的感觉
我多就没回这个家了?
我推开门。。
刚好他们都在写感想和feedback
原来。。他们都还记得
当初我跟贞冰写的目标
那就是
希望我们能当新一代刀神!
能用萝卜刻出朋友的脸孔
还蛮天真的一个目标哦。。
我这次。。换了一个目标。
就是。。
我要我的每一天都过的精彩!
后来。。
我看了他们准备的video..
这是个我们菩提之家
从去年到现在
所有的回忆
我想不到
我看到思栋那部分时
我竟然有点想哭
因为我很遗憾。。我不能去他的欢送会
毕竟。。他也是我的守护神阿
早上结束了
没关系
晚上继续!
我们一些“家人”去育凌的家
去做什么呢??
当然是看我们马来西亚的李宗伟
能不能为我们夺金牌拉
到最后。。
我们全部人
得来的全都是失望。。
因为。。
李宗伟的成绩不是很好噢
没关系了啦!
我们至少还有一个银牌啊!
hmmm..
真的是。。失望+ 感动阿
今天要介绍大家
五月天的“小护士”噢!
最近天气不好
忽冷忽热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