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啊!蚂蚁~

我看
我们学校的蚂蚁真的是越来越猖狂了
到处都是它们的家
过分!
昨天清理鼓室的时候。。。
发现了很多蚂蚁窝
还在那边生蛋!
很恶心叻
在地上生蛋就算了
还在鼓脚里面生??
对不起
为了我们以后还要继续用鼓脚着想
我们必须把你们毁灭!!
想到我们已经和蚂蚁共处这么久了
还真的有点怕怕~~
还好。。
我要毕业了。。
可以跟那些蚂蚁说bye bye 咯~
哎哟。。可能这些蚂蚁造成我心理的噩梦咯
现在要向大家介绍
五月天的
爱情万岁~
有点土的歌名
不过,这首歌还蛮红的~
视听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发现,我刚搬进来的桌子好多红蚂蚁呀!!!怎么办???找不到任何有关于他们住址的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