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恭喜恭喜

yeah~
恭喜我们的新伯乐得到了
最佳剧本
最佳演员-milline
第2名哦。。
你们不要太伤心没有得到第一名拉。。
我还蛮开心我们可以得到第2 啊
我可能感受不到你们当时的气氛吧
所以我不懂你们的失落或者什么
后来。。
我去到了24节令鼓的anniversary..
其实那天的我。。
蛮爱睡的
本来打算进去看表演得说
但是里面的环境
灯光
只会让我更加爱睡
对不起拉
其实很多表演蛮不错的阿
比往年的来点不一样的
今年多了一些不同的节目
ai-yin的鼓和yong jun 的鼓是一个新的idea
live band也是不错啊
呵呵
韩江的舞蹈。。
真的事。。
惊喜一个啊。。
希望明年的anniversary..
会比今年的好很多很多哦!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