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晨曦幼稚园,上课咯

老师早,同学们好,我们开始上课了!
这是我第一次到幼稚园上课心理所想的场景。。
哪里知道
去到那面。。好多好多的小孩都在哭=.=
妈呀,小孩子。。我最不会哄得啦!
一个一个跑来对我说我要找妈妈。。。
你妈妈都回了我要去哪里找哦。。
还好我顾的是一年级的。。
至少不会要哭着找妈妈了
刚开始真的不在状况内
我该做什么都不知道
见机行事吧
就这样。。我平安渡过了这一天
在小孩子大声哭闹,吵闹下。。
我多多少少学会了让小孩怎样不哭了XD
第一个战利品就是小vince~(济公)
他是我第一个哄到不哭的乖宝贝哦!
从今以后。。我会更爱这个小宝宝的,娃哈哈
vince,三岁的男宝宝
喜欢演济公@@
他“上身”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睡觉前,会拿出他的臭小枕头vs奶头
三岁了还穿pampers!
看他傻样傻样的,其实他聪明哦!
很多动物的名字他都会哦!
哈哈,其实他真得很可爱
我观察他多一些再继续写吧~
明天又要继续开工了。。
晚安咯

1 条评论:

小叮噹 说...

haha!
izit very enjoy?
hav a chance to teach small small 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