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缘来就是你·我又回家了!

今天在幼稚园拿到薪水超开心的
不懂为什么,薪水。。虽然不时那么多
可是就有一种满足感
呵呵,亲手拿到辛苦赚来的钱,心情果然不一样!
好的,令薪水过后,就跑去gurney Fourskin interview...
哈哈,那个人几随和一下,不过有点恐怖啦。。
ok..回到家其实我想要去宝誉堂那边帮忙的
可是。。眼睛真得很想关上,对不起拉
我小睡一下吧!
睡到来,刚好时间就出发“回家去”
回到家,哇,看到好多我不认识的人
我快快去找我认识的,哈哈
看到kakak慧丝,自然用马来文交谈了O.0
好了,忙了一下下后,开始吃饭咯!
跟我同桌的都是我们“小辈”啦
长辈们都另外坐
还是我们这组最有活力,呵呵
“捞生”的时候很好玩,可是到最后被我们弄到很。。。@@
一定要吃完哦!
我们吃菜肴的时候。。要想尽办法吃完!可恶的前辈们
还会把他们吃不完的丢来我们这边。。
我们吃到很辛苦哦!
都是斋菜@@,不过有些满好吃的!
后来,我们的“yam seng" 变成了。。“yam cha" ????
我们都以茶代酒啦~
吃饱后,我们就有一个分享会
听很多很多的前辈长老们的自我介绍
原来宝誉堂·菩提之家的历史
我在昨天才知道
原来早早就有菩提之家的存在了
大家都。。和乐融融哦~^^
最后开舍师父的一席话结束了我们今晚的团圆饭
我们过后一起打扫干净我们的家
这是我答应川彬的~
我说我不能来帮忙准备
但我能来帮忙收拾
到最后还是麻烦荣华在我回家了
不好意思哦
这个团圆饭,我很开心哦!
虽然不能在这里认识全部前辈
至少我们能够团员阿~
我们要想尽办法
把我们心里的菩提种子
好好的培育长大哦!!
大团圆~大团圆~不管距离有多远~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圆来就是你!

小叮噹 说...

that day very happy hor...
cant c tiok u pun,
i jz go thr to help for preparation,
then to hav to go bac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