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这一刻,我们的距离将会更遥远

刚刚接到你的电话。。
其实很开心看到你的号码我很开心
但是,内容。。却令我很失望
你又要飞回澳洲
而且是隔天就要飞去了
我听了之后
真得真的很伤心
因为期待你的电话
哪里知道听到的消息会是这样
在你盖上电话的前一分钟
我的眼泪就这样没经过我的允许
流了下来
我觉你的也是感觉得出来
但是你的承诺让我很讨厌!!
你说,晚上还会在打给我。。
结果一切都是空
我现在明白
为什么承诺不可靠
现在我对承诺。。有了怀疑
只相信一半的承诺了

2 条评论:

milline 说...

我明白这感受~说话不算话..其实他这样对待你..你应该明白了什么了吧.....

秀慧 说...

我能明白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