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accident >.<

今天的我在家闷到发荒
没工作(jason没叫我去
没人约出门(全部朋友都在做工
没东西做(都做完了!)
没戏看(星期日下午没戏看的
好吧,我就决定去我朋友的家帮他赶功课吧
出门之前
我跟我爸爸说我要驾车去
我爸很开心
难得我主动要驾manuel的车
哈哈,我是想
反正习惯manuel的车也不是坏事,不要依赖auto
ok..我从我的家把车倒退出去
就依据我刚才的状况
应该是紧张
因为爸爸在旁边,
太久没人监督我驾车了XD
哪里知道就这样
"pom"..
完了
我第一次!
驾车出意外 >.<
我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车
爸爸叫我快快走XD
在走的时候,我回头看
哇,那辆车的门,出现了一个洞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TT
很惨咯
我去到我朋友家
也是在那边担心那个人会怎样吗
哎,内疚
后来回家途中
我问我爸车主有没有怎样
还好我听到的是
车主不知道谁撞的,走了
呵呵,我的心情顿是很矛盾
我蛮开心,那个车主没来找我
但是,我又担心车主需要因为我的不小心
要花一笔钱来修理那个洞
心里上上下下
最后还是决定了
顺其自然吧:)
五月天的“倔强”
大家应该满熟悉吧~
我要更加注意以后驾车技巧
不在这样倔强以我的习惯来驾驶了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做错事没有讲对不起哦!下地狱哦
昨天我们开会时,大家都说你的海报很美
你完蛋了
菩提之家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帮忙宣传啊

milline 说...

wahahahah!!why same with you! i not only hit d, i gok go down and shout i bang tiok car d i bang tiok car d! but no one come out~lucky me and you~XD

Zeon Teo Jiin Horng 说...

= =.. you got nei jiu mehh?? i saw u r still very happy playing games in my house ohh worr~ ..XD

takecare laRR~XD

秀慧 说...

ping: 哇,我那时都心慌了啊XD
哈哈,为什么说我完蛋?

milline:hahaha,u so geng ar?? stl shout so loud? at last hw ar,hope u n me realy lucky :P

JHorng:haha, i 失忆ing

匿名 说...

因为好的东西,我们都会好好"珍惜".所以就是说以后有的你忙了,有海报教你做。今年菩提杯的你可以开始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