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从前·现在·将来?

川彬几天前
send我以前我的blog 的link
我的口虽然骂他无聊XD
但是,我到最后也去开来看看
原来以前的我
跟现在的我
erm..
有没有变呢?
应该是变成更加疯狂,更加有人情味吧
huhuhu(厚脸皮!)
哎呀
看回以前的事情
开心的
伤心的
无奈的
分享心情的
感激的
看了一下子,真得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总觉得
比现在好很多
以前很多故事
很多回忆经过我的人生
可惜
现在的我呢?
朋友们都难相聚了
你?更加不用说,更难
我?工作,工作。。。。
哇!
好像机械人的生活
真的想念中学哦
看回以前,我有一篇“不想长大的无聊怨言”
到现在的我
依然还是不想长大
长大真的很烦
我在想
10年后
20年后
30年后
当我,你,你们,任何人
看回自己的blog时
会不会也是一样,想念从前呢?
我爱五月天
这里是我的旧blog,有兴趣就去看看一下,
看看以前我的心情吧
没有太多人看过的哦!
ps: 我觉得以前的我文法比较好XD
跟大家分享
五月天
“我”

你自己的“我”
会是怎样的人?
有着自己的理想?
有着自己的梦?
有着自己的童年?:)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近上satir课程,需要写心得报告。
所以每次课程后都写了一份草稿
到要交的前一天才来“努力的奔跑”~
发觉几个月前的感受和现在截然不同
因为在旧的感受上有了新的体验,
就会产生不同的想法
这就是成长!
喂!无聊你的头
这些你以前的感受都是你成长的资源

秀慧 说...

XD
谢谢你咯~
你如果没有send我
那里可能有这个post,你说对吗?

匿名 说...

不用谢啦,
其实我喜欢我自己的“无聊”,
有时看回旧的东西有时帮助我在目前的瓶颈上突破更多
最近心情不好的话,
就要想办法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
因为开心不开心过日子是你自己才能做的选择。
发生什么事都好,只要大家平安健康,
再大的坏事也没什么大不了
还不睡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