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我爱睡的一天

我今天简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昨天晚上我半夜4点才睡
睡不着
今天早上8点半就要醒了
想到今天要做工
不晓得应该期待,还是闷
1) 可以跟同事偶尔做一些无聊的事
2) 没人来的时候,真得很闷!
我今天提早到了哦
拿出钥匙,打开门,就进去开电脑准备log in 了
过不久dexter就来了
我们才发现。。电脑被Jason set password了
我们只好等我们的Jason~
还好。。Rudy 厉害猜
猜对了password XD
后来jason来了。。
我看他,看我的表情怪怪的
我就问他做么这样看我
他直接问
“你今天不是做12点啊?这样早来做么?”
妈的!
我搞乌龙
我以为今天10点要到
真是牺牲我的睡眠了
算了。。刚才也是提早1小时放工
算我多赚1小时的工钱吧~
早上的时候
根本就没有人来我们的店
闷到发慌
后来jason就说
如果我们能够在6点之前
卖到RM600以上
就请我们吃mcd Set或 starbuck
2选1~
哈哈,他们说不是第一次被请了
因为每次都能达到目标
我选了Starbuck XD
真幸运
下午开始customers就很多了
买东西的人也不少
所以~到最后我们赚到了!~
yeah~
还蛮开心的
到后来7点我去check
哇,我们已经卖了800多的东西咯~!
开心开心
但是今天ehco park的人很可怜
没有生意
一直跑过来我们这边玩
呵呵
他们都很可爱
Jason今天简直是走火。。
哈哈
整天做一些有的没的无聊事
也对
我们根本没有东西做了如果没有顾客!
补货,做了
烫衣,也做了
整理东西?
我们已经排到完了
简直是。。整齐了。。
hmmm
也是好事来~
证明我们没偷懒!

好了。。懒惰写了
等下还要去meeting Dangerous的东西
去补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