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我越来越沦陷于...五月天=]

我最近可能真得无聊到发慌吧
昨天我整天呆在家里
也是一样
没工作
没朋友约出去
我就面对着电脑整天了!
睡醒的时候。。大约是下午2.30
呵呵,猪就是这样睡出来的
做好该做的东西后
开始。。。玩game=.=
很不健康的活动哦
可是没办法
dvd player坏了
不能看dvd TT..“不良校花”到现在还没看
后来。。我玩game玩到闷了
我就去开youtube
看什么呢?
自然。。在那边打了“五月天”
=]我是不是越来越神经了?
我就从下午5点看到。。。半夜??1点多?
啊啊啊
太多东西看了。。
越看越迷
呵呵,当然我还是看阿信比较多
他们真的是
不会老的人哦
都已经30多岁了
还是那么的幼稚=]
我多么希望自己现在就在台湾。。
阿信的衣服0.0
我超喜欢的
你们可以去
www.istayreal.com
还有他们的 " BEe ROCK"
很可爱哦!~
啊啊。。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卖
TT
算了。。这篇很无聊
谢谢你们浪费时间来读
我要去做工咯~
by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错错错还好听过香水。

秀慧 说...

只要是他们的歌,都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