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在嘉蓉家的笑声 =D

在昨天晚上,
芝敏“请”我当她的主角
所以刚才载我去嘉蓉的家“拍片”
不要想太多
是为了这个星期日的迎新会
讲关于我几时加入菩提之家
谁带我进来
对于菩提之家有什么感想
呵呵
芝敏不好咯。。
要我讲1分钟
我哪里有这么多东西讲?
到最后。。呵呵。。还是讲得出啦。。
随便拉几个东西来乱哈拉 =p
到最后终于完工了
ps:家好的snoopy是主角哦,一直上镜XD
后来我们还拍了几张照片哦
jiang jiang ~
我和芝敏

家好 ,嘉蓉,我,芝敏
家好>.<
芝敏说这张她很肥?

过程还真的蛮累的XD
一直笑而已。。
嘉蓉笑了,我也忍不住跟着他一起笑。。
哈哈,到现在我的嘴巴还很酸哦
不晓得嘉蓉的家人在外面听到我们这样笑
会是怎样的想法哦 =D
今天晚上过得很开心哦
谢谢你们!
时间虽然短暂
但是短暂而快乐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时间虽然短暂,但是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哦!;P

小叮噹 说...

i oso very happy...
hehe...
hope that we still gt next time...

匿名 说...

我也有拍,超不满意,声音平平酱的。aikz
育凌的很长,她看了说她的脸很欠扁
迎新日那天大家看了都很开心
你要video可以跟学益拿。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