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们跑去queensbay

原本今天要去gurney Redbox
但是。。不知做么
没有很想去的感觉
到最后跑去了queensbay =D
对不起cenn,放你的飞机了
我去melissa的家
在等她冲凉XD
她出来的时候吓到我
没办法,身材好:P
还是一样,带着稍微害怕的心情坐melissa的车
经过上次经验后
希望她有进步拉=]
well,载了cy,
我们来到了qb
本来我们在露天carpark那边兜来兜去
终于看到有一辆waja要出了!
我们很开心然后就在那边等
ok,等waja出了,melissa准备reverse park进去
哪里知道,
后面来了一辆kelisa
来跟我们抢?
也是一个“p仔”咯
当melissa告诉他我们要park时
妈的
一辆wira从另一边插下去那个位子
真的是
“渔翁得利”
哈哈,melissa他们很生气
算了,我们最后找到了位子,但比较远
刚好,刚才的kelisa也在我们旁边
是两个长得不怎么起眼的男生
(对我来说,普通长相啦)
后来,我们在qb里面相遇几次
我听到cy跟melissa一直骂刚才的事
我只是奇怪,为什么要起这样久
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是一直看到那两个男生
弄到他们不爽=D
(我的记性好差)
哎呀,没关系的
我们去看戏吧!
我们去看the bride wars~
很好看哦!
她们那两个女人很可爱,又漂亮
liv,emma..
我比较喜欢emma
她的狂野
她的温柔(刚开始)
她的忍让等
还有~
她头发的颜色~我喜欢
打算头发够长了就去染 :P
看戏过后
陪以敏度过她的break time:)
好了!是时候回家了!
回到melissa 的车
发现了这张纸


重点是这张纸的下面,还写了
from:the owner of kelisa beside your car =)

电话号码也给了~

哇,kelisa!写这样的东西给我们!

有没有好笑些?

你是bmw我们都还要考虑呢~XD

到最后melisa收起那张纸拿回去给她的爸爸看

hehe ,期待下次他告诉我她爸爸怎么说~=D

ps: 怎么最近有这么多结婚的戏阿~ :)

5 条评论:

Ching Ying 说...

hahaa
today was so funny
i enjoy the movie also :)
coz valentine mer that's why got so many wedding movies i think
hahaa

秀慧 说...

yeee...
a lonely valentine:(

milline 说...

wahahahaha!!!!WAJA WAJA!XD swt...sorry i ki siao!!

Ching Ying 说...

aiyo..
nvm la
i also alone we go out la..hahahaa

Zeon Teo Jiin Horng 说...

SW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