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过分,无法无天!

最近有一个无赖
其实,是我爸爸的朋友
用我爸爸的名字来跟ah long借钱
ok,我爸就告诉了ah long
要找人还钱
自己去找那个朋友
不要找他
刚开始那个朋友真的有乖乖还钱
ah long没来找我爸
我爸爸就没怎样
哪里知道后来那个人“进医院”
不懂是真还是假
那个ah long开始犯贱了!
刚开始就天天来我家找我爸
不然就是打电话来骚扰
这就算了
还在新年的前几天
那黑墨来喷我爸爸
白痴的
他都知道不是我爸爸欠的
还来找麻烦
我爸怎样也是不会帮他朋友还的
有脸咯
今天最过分!
我家下午的时候
刚好没有人在家!
那个王八蛋拿不懂什么红色的粉,参水
爬进我家!喷我的家的墙壁阿,门啊
最过分
连我家的天台也喷得到!
还打破我家电动门的两个灯泡
妈的,弄到不像样
经过的人可能以为我家真的欠债阿
我爸爸就去报警咯
刚才那个王八又打电话来
还恐吓我爸爸,说不还钱,就放火
还说什么他们做这行的不怕警察
好咯
现在我就看警察能怎样咯
如果还是一样没有采取行动
就真的对马来西亚的警察彻底失望!
对于这样的人
如果下次我有在家
我一定要让他!
没脸驾他的motor会去见人!
告他私闯民宅
生气拿菜刀丢过去啊
lerma 的。。干!


ps:对不起,里面骂了很多#@%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



1 条评论:

Zeon Teo Jiin Horng 说...

难怪你最近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