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不喜欢gurney的冷气!

今天做工的时候。。
我的手一直在发抖
不然就是不自觉地
双手在一直摩擦。。。-=.=取暖
真不明白。。
为什么gurney的冷气一定要这样冷
今天gurney没有什么人。。
冷冷清清的
我在店里。。
冷到不知道要怎样好
想要上厕所。。
但是想到。。洗手的时候一定要碰冷水
更冷啊!
原本很想带我的jacket去的
但是想一想
其实也没什么用。。
我的jacket有穿好像没穿这样
依然那么冷。。
算了吧!
冷也是冷一个月。。
扣掉7天offday..
还有23天。。
23 x 12小时
有276小时。。
我只要继续忍多276小时
我就可以脱离这个“大冰窟”了!
加油!
靠我自己的毅力来“抗冷”!
muahaha~~~~

5 条评论:

Zeon Teo Jiin Horng 说...

嘻嘻~要我讲冷笑话给你听吗~?^ ^

秀慧 说...

你要你就讲咯,我最多不理你罢了=]

Zeon Teo Jiin Horng 说...

guci guci~~

匿名 说...

原来你在Gurney做工,我以为在QB

秀慧 说...

原来你一直在误会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