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充实/忙碌的一天=]

今天早上6.30am..
我醒了之后,就打电话给继华,看他醒了没
如果他不醒。。0.0 就不用去paint ball?
我一直call到6.40am左右。。才肯定他醒了
厉害咯。。我打了10+通的电话才叫得醒的人
少见,连cy都没这样厉害 XD
去到了paint ball park..
发现到,我们似乎有点早到了
刚好受到了milline的电话。。
竟然,迷路了=.=
当然,我们还是去找了milline..带她来这里=]
在那边
其实我只能说。。
来支持他们吧
其实我也很想玩
但是,想到还要做工
就,不能牺牲了 TT
milline笑到这样开心
不晓得她心里是有多么的紧张XD
哈哈,但是,我看了那么一点点
就回家了
ps:juanna的post...XD一只盘旋在我脑海里,真可爱=p
来到了gurney..
真得很不想上去
但是,我到最后,惯性地走上去
开门,开始工作了=(
后来吃饭时间,我去到了丽敏=D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哦
说久,是不到那么一个月的时间
但是不懂做么,还蛮开心看见她的
哈拉了几句之后,她就不见了 O.0
吃饱了。就收到货单,来了五箱货
真会选时间
我第一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
自己,跟一个傻傻的新人
到B1去拿货
像当初,是ah kuen带我下去拿的
如今她回KL了,还真舍不得 =(
点货后,要开始帮一些新货品上架了
这是我讨厌的工作之一=.=
对于我这个不会排东西的白痴
要去排DISPLAY...真的,很难,完全没有概念
工作期间
保姆侄哥^^也就是蔚鑫
他人真好
知道我不能去送他上机去日本
还来到了fourskin.来道别
这次,我们应该更加难相遇了吧
想起form4的时候
我跟他这样闹来闹去
还真够回味的=]
真幸运我认识了这个“保姆侄哥”
放心!在你上飞机之前,我一定会sms跟你道别的
回来的时候记得带一个“日本侄嫂”哦!
今天最让我期待的
就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也就是earth hour..
时间到的时候
我还很期待说。。
gurney会关很多很多灯
哪里知道。。
我这边,还是这么亮
我的店
jason只关掉了外面的灯和lava lamp
我的店,还是那么亮!
失望啊!
可是,算了,也没什么时间让我去想更多
突然之间来了很多顾客
弄到我有点懒惰去serve他们了
衣服,try了,不买
裤子,try 了,不买
鞋子,try了,没有size
唉,到最后又要折回去吊回去
弄到整天,到放工的时候
只有一个字
累!
早上醒了,累到现在
不晓得累多久了=]
五月天的
“寂寞星球”
在这里介绍给大家
九大行星里
只有地球
住在地球的人
是不寂寞的

2 条评论:

川彬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川彬 说...

蔚鑫去日本读书?几时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