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为你,我发狂了 XD

那时候,我记得
我在工作
说没事做
也是应该的
因为那时候没有人
我跟恒甄站在靠近门那边。。
假装整理东西 Xp
当然也有聊聊天。。
突然。。
有一对姐弟走过
看得出。。他们的年龄都小过我
只能用小弟弟,小妹妹来称呼最适合不过
但是。。
接下来我突然打heng chen的手。。
还在那边。。。“丧失自己”5分钟??
为什么呢?
因为我看到。。
那个所谓的小弟弟
他竟然穿着阿信设计的stay real的tshirt!!!
就是这件衣服!
我看到的时候。。
直接傻眼,接着发狂。。
那个弟弟。。。穿的是白底的。。
这张是黑底的
我那时。。。发誓!!!
有机会去台湾
我一定要去stay real!!!
一定要买到我爽!

3 条评论:

Zeon Teo Jiin Horng 说...

dear ah xin:

there is a girl admired you for a long time until wan to buy your shirt buy until you become naked.. i suggest you can buy some shirt from shadow company as back up, such as insurance. last, but not least, amen..

from shadow-X

秀慧 说...

=.= ur shirt no quality...

chenz 说...

lolx!!! stupid eu!! tat day pukul my hand until red red n o cheh ki liao lo!! >,< excuse me! tat tym i sumore serving customer lo! tat customer tot eu sot jor!! swt neh! ==" nvr c tiok so siao eh ppl! i will rmb tat day eu pukul me til so cham 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