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是否能笑着流泪

相信很多人现在的心情也和我一样
都是处于紧张的状态
对阿
明天,成绩出炉了
我们开心了3个月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想起当初
我在考试前一天
我还在哭呢
第一次因为考试而哭
其实。。
说真的
拿多少个A
现在对我来说
是其次
对我来说
最重要的
应该是马来文
在马来西亚
就是要学好马来文
可惜
我这个人
最不喜欢的语言
就是马来文
最不喜欢的科目
马来文也是其中一个
但是能怎样?
你拿多少个A
但是马来文不及格
一切都被当掉!
所以
我要求不多。。
马来文。。
pass / credit..就好了。。
A..能拿到越多越好
这是当然的
在这个社会
不是看你有没有全部pass还是怎样的
一见到你
“拿几粒A?"
=]
我已经准备好了
想起明天晚上要去婆婆的丧礼仪式
我原本变成更低沉
但是,mason的一句话
点醒了我
谢谢你!
我要相信我自己
拿好成绩
给我婆婆看=]

spm的朋友们!明天,希望人人都是笑着流泪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