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有时到了终点后

看回过去
想起当初的我
是啊,我当初还乱着
gurney的冷气我受不了
如今。。
我已经熬过了
只要,过了3月31日
也就是,今天吗?
应该吧
我就不需要继续这样
一天有一半的时间活在gurney了!
1天24小时
工作一天12小时
睡觉,6小时半
车程,来回,1小时
原来。。我的娱乐时间,在这个月
只有5小时
想起来
也蛮开心的!
因为我不需要继续当一个full timer了=]
真的,很累
早上起来
做着机械般的事
闹钟响了
冲凉、吹头发、化妆
下楼,穿鞋,拿早餐、水
就出门了
来到fourskin..
开门,log in...做清洁工
过后。。
就站在店里面浪费时间了
有时,echo park的Irine,过来陪我们玩
有时,converse的男生,过来,关心他的bag
有时,DC 的,过来找jason哈拉
有时,converse 的大姐,过来问候我的清洁工作,
有时,milline , melissa ,hooi li,laoda ,过来探望我 =]
有时,echo park 的raja过来我们的店,闹我们
有时 ,echo park的fahli郭来这里借楼梯
有时, 我跑去converse借楼梯
有时,我跑去厕所打发时间
有时,我跑去echo park哈拉
有时,我跑去qool planet 哈拉一下子
有时,我跑去aunty那边买mentose
有时,期待着朋友的出现
有时,期待着卖年糕的小妹妹来这里
有时,在店里面shoot jason
有时,在店里面,用broken english跟Alex沟通
有时,在店里面,和ah kuen发颠
有时,等着aunty/uncle的饭
有时,等着他们来收钱
有时,听uncle的八卦
有时,break time跟着思洁一起在basement悠闲地走来走去

原来,我在这个月里
有着这么不少的“有时
但是
这些有时
在明天之后
可能
再也没有机会让我再经历了
这些有时
终有一天
也是要到达终点
火车,走得再远
错过了很多站
也是一样会到达终点站
我终于可以脱离fourskin了
我终于有得 run away from the hell
我终于可以少了机械人的生活
我终于可以不用在那边发冷
我终于可以脱离不亮的地方
我终于可以,休息了=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