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ah ma..变成星星了

昨天下午
我们去探望我的婆婆
因为病情恶化
时间剩下不多了
昨天的我
强忍着泪水
今天的我
早上,工作到一半
爸爸打电话来。。
叫我快点去大伯的家见我婆婆最后一面
当然,我直接从gurney走去silverton..
爸爸,也不能载我,只能庆幸
silverton靠近gurney
我在路上。。
走着走着
脑海里只记得
我要快点走到
但是。。眼眶却充满了温热的东西
我的眼泪。。
我还是一直提醒自己。。要坚强
不哭
进到屋里。。看到很多亲戚已经从外坡赶回来了。。
我冲到婆婆的房间内
看到。。婆婆的样子
很痛苦
我握着她的手
告诉她,我来了
是的,我带着不舍,难过,泪水。。
来见你了
看着你
辛苦的样子
在撑着
为了要见2个人
就是。。我哥哥和我的妹妹
他们那时都还没去
后来。。由于工作关系
我不得不回去工作
回去的路途中
泪水。。依然不听话。。
一直流
我不停想办法。。让自己不哭
我不想等下影响到我的同事们工作。。
路上的风一直吹着我的脸
似乎在安慰我。。
我看着大海。。
很想跑去大海那边呐喊
回到fourskin..继续作我该做的工作
我不会把我的情绪带来工作上
一直到
12.48pm..
爸爸,打电话来
婆婆走了。。
是的。。她见到了
于是安心地走了
我那时,放下电话
依然强颜欢笑
假装没事
希望我的同事们不要为我担心
是的。。
双子座的我就是这样
很会把自己的另一面隐藏得很好
对不起。。其实我还有偷偷哭泣。。
但是你们都看不到 =]
放工时,我在等我爸爸的时候
我抬头看着天空
希望天上会有一颗最亮的星星
在对着我闪烁
但是很遗憾
今天很多云
看不见
我相信,人死后
会变成天上的一颗星
为我们带来光明,照着我们
回到家
我冲凉的时候
我想起
小时候
婆婆教我画画
我会画老夫子
我会画小叮当
我会讲一些潮州话
都是婆婆教我的
我相信
婆婆是疼我的
小时候
我的任性
顽皮
都是有着婆婆的包容
陪伴着我长大
如今
我长大了
你却走了
希望
婆婆在天上
能和思念很久的公公
能和比你先走一步的干妈妈(四姑)
在极乐世界
一起好好保佑我们吧 =]

1 条评论:

milline 说...

siew hu...GAMBATTE!!Ah Ma sure at the sky guard u and protect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