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思洁的作品

刚才,我去big apple..等思洁
她出来之后
我陪她去reload...有钱reload竟然没钱吃饭=.=
到最后跑去Qool Planet跟其中一个"atm"借咯 =p
思洁决定要去copper board..
well...i had no idea...因为我不打算吃
每一次,跟思洁一起break..
我都会有东西吃
不要误会
是他不要的东西
我帮他解决XD

这盘东东。就是思洁的一餐。。
不觉得。。少了什么吗?
对。。就是那些“杂豆”
杂豆。。都在这里。。

将将!就是这一盘啦!

全部都是被骆思洁“打入冷宫”的“妃嫔”

其实她是打算要我帮他吃掉的。。

但是。。说真的。。有一点点地。。不好吃=p

到最后,那一盘

就是这样,让思洁丢弃在那边了。

看她,吃到这样爽XD

不打扰她了=p

无聊到没东西写

只好这样了

五月天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我们当然要能生存,才能够去生活。。

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生存吧!




2 条评论:

洁zen 说...

秀慧你幾無聊的咯。。
沒想到你真的post上去~
還有我的照片咧,幾時拍的??
過分。。不對咯~~

秀慧 说...

我没有跟你讲meh?
哈哈,我当然来真的
不然这样认真拍那盘做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