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小宝宝的新mami~

TT
谁能救救我。。。
那个宝宝,叫做勇哲
昨天的时候。。
我竟然能够让他静静不哭
就是无意中当了他的摇篮
苦了我
只要我一停下来。。妈的,给我哭倒~要把屋子弄垮!
要到我的手要断,脚要麻。。都不能停止
只能祈祷说。。他的妈妈早点来
然后那些老师告诉我,隔天他一定会找我
真的说中了!
今天早上,我刚到不久,他也来了!
他看到我,直接过来,拉着我的手指紧紧,走来走去
我发现。。高并不是很适合在这边做工
小孩子都很矮
要弯腰,唉~~~~
谁叫他那么小一只
好了,快快丢给别人,开工了
哪里知道我下来时一直追着我,要我抱
好啦好啦,随便拉,到后来还好吃饱了他就睡觉了
睡饱了。。就来找我了
我还要一边抱他,一边教我的1年级
好像aunty这样
有几次我要上去拿书,walao...还要追来楼上
恐怖的小宝宝
后来,真是感谢teacher kua..麻烦你了~
我现在,小发烧,咳嗽,声音。。失声了
只好请假咯
希望能在一天之内,找回我原本的声音吧
现在的声音真的够难听
在这里向大家介绍
五月天“宠上天”
勇哲,希望你不要我把你宠上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