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留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好吗?

我每天晚上在期待的。。
就只有你的信息。。
应该不是晚上
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期待着
有时候我发给你的短讯
我真得真的很期待。。你会恢复我
但是往往。。等到时间过了多久。。
我也不晓得。。你都没有恢复我
已经多久。。我们没有好好聊了呢?
我每天多希望
你告诉我
“我好累哦”
“今天差点睡不醒”
“明天8.30叫我醒哦”
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说
你真得太累了
反正我都能等过今天了,为什么不能继续等待明天呢?
每当睡醒的时候
我的手会自动拿电话,第1件事情。。
就是看有没有关于你的信息
没有。。就只能继续等待了
晚上的时候。。
我都会想着你
对我的关怀
对我的好睡着
我总是相信,只要我每天晚上这样做
我才会睡得着
现在的我
好像form3时候得我一样
那时候,我也是没有声音
声音难听到。。没有人知道是我
你还是依旧每天打电话给我
还会取笑我
但是还会关心我
我相信那时你真心的
现在。。
我有告诉你
但是。。你好象人间蒸发了
都没有。。收到你的问候
我好想念那时候的你
别人问我,
我和你怎样了
我都是笑着回答
他好忙哦!
忙着做工啦。。很少时间沟通哦
不过没关系的拉
累啊~
我多么希望
你有一首歌的时间来陪着我
我只希望
就那么一点时间
让我知道
你最近怎样了
好吗?
我不敢打电话问你。。
我怕你嫌我烦
怕打扰到你休息。。
还是没关系。。
我选择继续等下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