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生日,你快乐就好=]

11点,我想到,
你那边应该是12点了~
打给你的时候
竟然,打不过
我尝试打给你sarawak的号码
也是不能
虽然知道
你明明不在这里
但是
我打一下
也好吧
可是,5分钟后
我收到了你的来电
不是australia的号码
而是sarawak的
我想,可能是你家人用着吧
可是
那头传来的声音
是你的
你说
你回来,已经有好几天了
为什么,你回来有好几天
你却不告诉我?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想到,4/4,你的生日
你那边那么吵闹
你直接告诉我
等下再打给我
我相信,你是不会了。。
现在
想必
你很开心
但是,你可能忽略了
在这里的我
不被重视
当初,我后悔了
我后悔,为什么,给你太多自由
我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直接当那个管家婆
到如今
是我的错?
还是你的错?
我在想
如果我没打给你
你是否
会遗忘了我?
没关系
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你过的快乐就好
反正,正在流血的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2 条评论:

小叮噹 说...

要加油噢!

秀慧 说...

ok, i wil !thx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