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假期再见,学校你好TT

今天也就是我。。
结束了,我假期的一天
蛮残忍的
没办法
今天的我
很厉害
原本,8.45am要去韩江学院报到了。。
但是。。我。。8.30才醒=.=
弄好我的东西之后。。
爸爸last minit打电话来说。。
塞车
来不及载我TT
我只好,打电话给丽敏和芯蕊求救了
可是,也没用,她们都已经到了
算了吧。。最终。。只能选择
走路去!
走到学校
已经9点了
只能庆幸。。我的家靠进学校
在orentation期间
原本会以为
会很闷
但是,出乎意料,我竟然认识了3个新朋友
eileen , racheal, li wen
XD
三个可爱的女孩
认识不到一天
就可以上eileen的车去greenland mcd =p
结果吃到忘记时间
迟回学校 Xp
尴尬咯~!
乱乱跟人家的队伍去逛学校
erm..还好。。这天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什么xia sui 事
除了跟错队伍XD
aiks..原以为不会xiasui 的说,但是,算了吧
当作一个回忆好了=p

eileen~!可爱的妈妈

racheal,蛮多话的XD

LiWen..漂亮的女生 @@

哈哈,想到这里,我想到
今天
我,丽敏,芯蕊,eileen , racheal ,Liwen
都是黑白配
刚刚好噢!
好巧
我,芯蕊和lLiwen都穿白色,其他三个黑色
白色的都有很深的近视
黑色的都没有!!

penang在怎样小
也不需要小成这样吧~
huhuhu
好啦~!
今天心情好
第一次见面
先方你们美美的样子吧~
wahaha
以后你们三个,谁对不起我
丑照我就放在这里了~
yeah~!对你们很好吧~!
晚安咯
很开心,来到了韩江,认识了你们
开始我的新生活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