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今世,恨你吧=]

可能他对我的恩情
是我应该报答的
但是他对我做出的伤害
我觉得,他在怎样弥补
都不补回了
或许,老天爷,迟早都会惩罚我
或许,我真的上不了天堂
或许,我以后会当一个孤魂
但是,
事实,就是事实
改变不了我的命运
如果,当初,你没有这样做
我想我现在还没那么压力
都是你
之前你消失的那一段日子
我真的,很开心
完全没有压力
有压力也好,
都是普通中学生都会有的课业压力
至少。。我的负担,轻松很多!
现在,为什么你要回来?
你一回来。就是带来了一大堆的麻烦
please...你要回来。。可以
但是请你不要带这么多问题回来!!!
我们负荷不了。。
你的问题, 你的事
不要麻烦其他人
虽然有句话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但是这个难
我们挡得了一次
挡得了两次
当我们帮你挡第3次的时候
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如果帮你挡了
你悔改
没关系
受伤也值得
但是
你却没有
反而一而再,再而三
没完没了地
我们已经很累了
你不累吗??
好好的一个圆圈
为什么,要被橡皮擦到不能圆
圆圈,圆不了
但是橡皮还不断的擦
也许
这是跟我们前世有关系
可能是我们前世欠了你什么
但是,今世
我要告诉你
我恨你=]

没有评论: